常德市内部审计人才库第三批入选名单公示

字号:【

根据常德市审计局《关于市级内部审计人才库调整补充人员的通知》,第二批人才库聘用人员将于2022年12月31日到期,为进一步优化市级内部审计人才库,不断提高审计质量,根据《常德市市级内部审计人才库管理办法》(常审发〔2019〕30号)规定及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重新推荐选拔第三批市级内部审计人才库人员。市审计局内审科负责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选拔,经各单位积极推荐、内审科认真筛选、报局党组审议,拟推荐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王莹等53名同志入选“常德市内部审计人才库”。具体名单附后。

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予以网上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6日—2023年1月5日。若对上述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审计局内审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市审计局内审科联系人:刘长军  

联系电话:0736-7799707  

电子邮箱:598062818@qq.com。

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