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审计局新春送福暖人心

2023-01-17 18:18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鲁建文、李忠武
字号:【

岁寒见真情,新春送温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采取分类分层次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困难党员、退休独居老人、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驻村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同志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走访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上门看望了常德市审计局首任老局长高天成等6名老领导,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走访慰问了王维国等机关困难党员、党务工作者,其他局领导分别对机关独居老人乡村振兴点村52户困难群众开展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嘘寒暖、询健康、问诉求,并送去慰问金、福字等春节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同志上门走访慰问独居退休干部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与慰问对象的距离,激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勇气。受慰问对象纷纷表示,组织的关爱使他们感到十分温暖,将继续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不辜负市审计局党组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