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辛春生寄语审计人员

起步即冲刺 开局即决战 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

2023-01-29 17:17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陈昆
字号:【

1月28日,兔年春节假期上班的第一天早上8点,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等局领导深入各科室,为审计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新春快乐!兔年大吉!”“春节在哪过的年?”“假期返程堵不堵?”“2022辛苦了,2023再加油!”每到一个科室,辛春生都详细询问假期出行、回乡过节等情况,并勉励大家收心、提神、聚力,迅速从“假期状态”调为“工作状态”,以全部的精力、加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2023年的谋篇、开局。笑声朗朗,祝福声声,关切和鼓励的话语,充满浓浓暖意,让每位审计人员真切感受到审计大家庭的温暖。

春若不耕,秋无所望;寅若不起,日无所办。辛春生寄语全体审计人员要延续“虎”的生机,增添“兔”的活力,以“开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扎实开展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跑好开局“第一棒”,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