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暨春游活动

2023-03-22 11:28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增强局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临澧县太浮镇开展义务植树暨春游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图为植树现场)

在植树现场,大家带好种植工具,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合作,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100余株樱花树苗在林间扎下了根,为春日里的太浮山增添一抹生机。植树活动后,大家在山林花海间自由活动,或沿蜿蜒山路奋力登顶,或欣赏美景拍照留念,在暖阳与春风中享受身心的放松。

(图为合影留恋)

同植一棵树,共建一片林。“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绿化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大家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的意识,激励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环保公益活动,争当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守护家乡的大美河山。”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