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3-04-26 15:35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如何创新形式生动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员踊跃投身微党课活动,结合岗位“活教材”,运用群众“口头语”,用心用情传递党的“好声音”。

“社区党建工作中,要着力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争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微宣讲中,市审计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建议,树立党建新思维,以各领域党组织“自转”,促进城市社区党建“公转”,打破行业、系统等无形“围墙”,构建起党建共同体。

活动中,宣讲人从城市社区党建的重要性、城市社区党建面临的现实问题、如何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通过讲理论、摆数据、列事例,让与会人员对城市党建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了解。

据悉,今年,市审计局各支部党员将常态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宣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