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常德市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05-08 11:26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青春正得路,扶桑初日升,青年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5月6日,常德市审计局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全体审计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微团课《百年征程青春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积淀的宝贵经验》,赵陈龙、杜盼盼、熊瑶、刘刚、杨祺等5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审计工作,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如何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审计青年,以青春之名,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进的理想与信念。

审计青年干部代表发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审计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寄语青年干部要将理想融进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努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答卷。一是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练就过硬本领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勤奋好学,增强体魄。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积极运动,提升精神面貌。三是学会选择,懂得放弃。多思多悟“舍与得”中蕴含的大智慧,选择正确的道路,做有理想、有情怀、肯干事、能干事的审计青年。四是涵养精气神,练就大气场。要有一定的政治素养,要有过硬的业务技能,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要有积极的进取精神,要有高尚的职业道德,要有全面的协调能力,要有宏观的思维能力,要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要有健康的身心素质,做一个有志气、有正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审计青年。

 邓铁强同志与年轻干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