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审计局第二支部开展“走访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8 15:54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11月7日上午,常德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桃源县枫树维回乡翦伯赞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合影

在翦伯赞生平事迹陈列室里,全体支部党员干部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献实物、一摞摞翔实的档案资料、一张张鲜活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中,真切感受到了翦伯赞同志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在翦伯赞铜像广场前,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和怀念。


 重温入党誓词

示范是最好的榜样,表率是无声的命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和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把审计人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的审计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