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丁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3-11-29 14:47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陈超
字号:【

近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丁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接受精神洗礼,重温初心使命。局领导辛春生、詹卫红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接受心灵洗礼,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飞蛾扑火”“鲁迅旗帜下的斗士”“纤笔一支谁与似”“为了新中国的文艺繁荣”“春蚕到死丝不断”“丁玲不死”等六个展厅,聆听了微党课《丁玲与<中国>》,观看了红色影片《延安丽人——丁玲》,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深入了解了丁玲同志“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的传奇一生,感受到了她一生追求真理、一心向党、英勇无畏的坚定信念。


参观家书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非常及时、很有意义,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标杆和榜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