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诠释责任与担当
市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12-04 08:05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陈超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以《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审计干部》为题,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辛春生强调,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和监督机关,要以党旗所指、心之所向、行之所及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牢审计机关的监督主责。

辛春生指出,学习积累是成长的阶梯,要认真上好“必修之课”。要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精髓;及时跟进学,不断与时俱进;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让勤奋学习成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理想信念是引路的灯塔,要始终坚守“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的核心是对党忠诚,理想信念的要求是绝对纯粹,理想信念的基因是矢志不渝,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审计干部必须带头讲政治,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实干担当是腾飞的翅膀,要努力强化“奋进之力”。要确保政令畅通,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苦练实干之功,强化担当之为,让“硬核本领”成为干事创业的标配。廉洁自律是人生的底线,要深刻牢记“为政之要”。要严守工作纪律,严守作风纪律,严守生活纪律,始终保持一身正气,时刻做到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