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市审计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3-12-15 08:06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聂晶
字号:【

“伏案三十载,风华献审计”“身着戎装,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手执督促整改函,又是财政资金的守门员”“从三尺讲台育英才到两袖清风审计人,巾帼不让须眉的她秉持了良好的‘归零’心态”......一句句真挚而朴素的赠言,饱含了大家对荣誉退休干部的敬佩和不舍。

近日,市审计局为3名到龄干部举办了一场简朴而又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出席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所在科室负责人、工青妇群团组织代表、老干工作负责人、老干支部代表等参加仪式。


荣誉退休仪式现场

仪式上,伴随着大屏幕滚动播放的记录短片,在人事科相关同志的介绍下,大家共同追忆了与3位老同志在审计战线共同奋斗的的流金岁月,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展现的优良品质表达了敬意。随后,5名在职干部代表分别向3位老同志赠言,送上诚挚的祝福。3名退休干部逐一发表了个人感言,他们表示,荣誉退休仪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爱和同事的关心,将带着这份荣誉和美好祝福过好退休生活,并继续关心和支持审计事业。


 合影留念


辛春生讲话

辛春生分别为3位退休干部发放了退休证,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3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他指出,退休干部是常德审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几十年艰辛付出、几十载坚守奉献,为常德审计事业发展挥洒了辛勤汗水、奉献了最美芳华。他强调,要感谢退休干部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维护大局讲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大公无私树形象,在不同时期为推动常德审计工作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苦努力。要继续发挥退休干部的重要作用。继续当好参谋助手、发挥榜样作用、鞭策机关干部,为常德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遗余力做好服务保障。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坚持下去,把对退休干部的尊重传递下去,关怀落实下去,不断增强他们的组织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