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4-01-05 10:46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邹爱娟、徐瑶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尽责,近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芷兰街道沙河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支部书记邹爱娟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宣讲现场

党课指出,要全面把握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通过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结合革命先烈、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体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伟大精神,体会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伟大作风,体会高扬旗帜、凝聚力量的伟大作用。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脉络主线,努力提高思想境界、从容克服畏难情绪、牢固树立实干意识。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娟谈感悟时说道,正是因为无数的革命先烈和无名英雄的默默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践行经济监督“特种部队”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