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2 11:52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徐瑶
字号:【

1月19日上午,常德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检视、谈心交流,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

邓铁强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视敢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方向明、举措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审计干部作为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调研作为第一需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审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特别是研究型审计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品牌建设。牢固树立党建业务“一盘棋”思想,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强党建,打造叫得响、拿得出的党建品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操守,严格遵规守纪,保持严实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