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芳华 感恩有你——市审计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2024-02-04 17:30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聂晶、徐瑶
字号:【

近日,一场简朴而又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在常德市审计局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出席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支部党员干部共同欢送鲁建文同志光荣退休。


合影留念

仪式上,播放了介绍鲁建文同志工作经历的短视频,“来时风华正茂,离时华发已生”......35年7个月,日复一日的厚重沉淀,与人为善、真诚待人,他的从审生涯洒满荣光,为30余年职业生涯交上了圆满答卷,一句句真挚而朴素的赠言,饱含了大家对他的敬佩和不舍。回忆过往的经历,听完大家的赠言,鲁建文同志深受感动并深情发表了退休感言。


荣誉退休仪式现场

辛春生为荣退干部佩戴绥带、发放退休证、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鲁建文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他指出,鲁建文同志是常德审计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几十年艰辛付出、几十载坚守奉献,为审计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汗水、奉献了最美芳华。感谢他多年来无悔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祝福身体好、心情好、家庭好,希望退有所为、退有所学、退有所乐。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表示局党组将不遗余力做好尊老敬老工作,服务好退休老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的好作风、好传统,当好“接班人”、跑好“接力赛”,为新时代常德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