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常德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4-02-15 11:36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尹俊茜
字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5日,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冒雪走访慰问了13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将温暖和爱心送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心中。


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上门看望了鄢辉霞、周萼全等4名退休老干部,在退休干部周萼全家里,得知他老伴突发心梗长期卧病在床,辛春生安慰他要放平心态,坦然面对,自己要照顾好自己,雨雪天气,尽量减少外出防摔;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等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也走访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嘱咐他们在雨雪天气注意防寒保暖,尽量减少外出,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铁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了关怀与鼓励,受慰问对象纷纷表示,局党组的慰问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还带来了精神上的关爱,他们将继续为美好幸福生活而奋斗,关心常德审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