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度元宵 幸运“圈”出来——常德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2024-02-27 08:41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王艺霖
字号:【

为丰富审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2月23日,常德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套圈主题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来自局机关的5个工会小组共100余人展开激烈比拼,乐享趣味套圈。大家一边有序排队,一边摩拳擦掌,套圈姿势千奇百怪。站定、瞄准、抛出,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跟着套圈在空中的轨迹转移,人群中不时传出“我套中了!”的欢呼声。套圈比赛不仅考验选手们的敏捷度与手眼协调能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随着比赛的进行,各小组纷纷找到了套圈技巧,命中率也大幅提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一工会小组获得团体一等奖。


活动现场

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更在趣味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开拓创新的活动体验融入到审计工作中,重实干、善巧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常德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