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审计局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字号:【

2021年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市总工会关心支持下,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夯实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和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名单

徐壮志  常德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一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二、常德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五一”劳动奖章名单

孙宾言  常德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科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

黄  涛  桃源县审计技术服务中心主任

胡  伟  常德市审计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

三、常德市审计局2021年度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一)先进工会小组

第三工会小组

(二)优秀工会干部

王艺霖  刘  刚  贺  仪

(三)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李  鹏   周  宏   谭  宏   邓  茜   刘思岑   丁章杰

杨  琪   易文宇   鲁哲君   聂  晶   姚  旸   徐  瑶

秦  超   刘长军   李梦婷   帅开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全局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争创一流,为审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一流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德市审计局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