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常德市审计局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复审安排及有关补充事项的公告

2022-06-15 09:51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根据《常德市审计局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常德市审计局对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安排及有关补充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一)工程审计职位(57人)

(二)基建财务审计职位(5人)

二、资格复审安排及有关补充事项

(一)资格复审安排

2022年6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带齐以下资料,到常德市审计局大数据中心210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

1.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常德市审计局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原件(1式3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或注册会计师证书、其他相关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个人征信证明原件;

5.近3年相关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证明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原件;

6.应聘工程审计职位人员参加复审时还需提供自备的1个以上工程计价或算量的正版软件锁;

7.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5张(须与报名时提交的电子照一致)。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注意个人疫情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在身份核对时须摘下口罩),主动配合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常德地区以外返常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发热(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或场所码、行程码异常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6月20日下午17:30前没有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有关补充事项

1.根据审计工作专业需要,对此次招聘的工程审计职位中土建专业人员8名实行分类录取原则,其中:建筑工程4名、市政公路工程2名、水利工程1名、征地拆迁1名。

资格复审时,请参加复审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擅长领域,按照上述分类现场确定自己的专业类别,并提供补充相应业绩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具体要求为:近5年来(2017年以来),由本人主持或独立完成或专业参与完成(相关部分需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与所选专业类别对应的2个及以上投资额大、且具有代表性的预算编制或审核文件、结算编制或审核文件。

2.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由市审计局组织专家评委通过现场表现测评打分。考试设总分100分,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40分)和岗位能力(60分)进行考核。同等条件下,具备一级建造师(含多专业)、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建筑业内国家级证书以及法律职业资格证的优先聘用。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补充事项咨询电话:7724030 

特此公告。

 

常德市审计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