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审计局团支部关于开展“书香常德”全民阅读活动的方案

字号:【

为切实贯彻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带团建”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全民阅读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局青年干部人文素养,提升审计理论和实践水平,培养阅读与交流的习惯,营造良好的机关书香文化。根据年度计划安排,拟定于2022年8月30日开展青年读书会阅读心得交流活动。现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一本好书,上一堂好课,写一篇心得

二、活动对象

局机关全体中青年干部职工(40周岁及以下)

三、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15:00

四、活动地点

常德市审计局四楼会议室

五、活动行程安排

1.领读人候思思带领全体中青年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2.汇报人陈朵灵、陈昆、丁章杰、邓茜、贺弋秦分享交流阅读心得;

3.局领导总结发言。

六、活动要求

青年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此次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原则上全局青年干部必须按时提交读书心得,在市区范围内开展审计工作的青年干部职工必须参与,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人员请于29日下班前向团支部委员会递交纸质请假说明,并向团支部分管领导汇报。此外,建议领读人以PPT汇报的模式交流阅读心得,汇报时间保持在15分钟左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上交一篇读书心得电子档至丁章杰处。

 

 

共青团常德市审计局支部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