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伍奉荣同志学习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2022-09-13 08:55 来源:桃源县审计局 作者:李培凡
字号:【

近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一处处长伍奉荣和其他396名各行各业的公务员一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

我相信这是伍奉荣同志在审计战线拼博30多年来最激动的时刻。我相信当他站在领奖台上,所有审计时碰到的壁、遇到的坎,在账山簿海中翻出好几个黎明的苦和累,都随风而逝了。伍奉荣同志受到表彰,既是他个人的荣誉和成功, 也是咱们审计系统的高光时刻。

作为审计后辈的我,真心为伍奉荣同志感到骄傲,诚心拜读先进事迹《情牵审计终不悔》,伍奉荣同志既是专才也是通才;既是卫士也是勇士;大病初愈,不下火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伍奉荣同志先进事迹,让我钦佩不已,我在心底暗自鼓劲,要向伍奉荣同志学习,干一行、钻一行,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审计本领。